快餐厅最新创业计划书范文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一、公司简介

本公司和在中国快餐市场上占*霸地位的麦当劳、肯德基公司合作,主要经营二个公司的特色食品。制作出专门的网站负责收制订单,以*快的速度送货上门,也可以提供长期定制服务。经过一段的时期的发展,将一个城市里的所有的麦当劳、肯德基公司构建一个网络实体,对每一个客户,每一项服务信息实现网络共享,从而能给客户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

待到时机成熟,也可以发展一些辅助性的业务,如针对中国市场特殊性推出流动快餐车服务,为长期定制的工薪阶层办理会员卡并以级别的不同提供不同层次的优惠待遇等。

一、市场前景预测

随着互联网给人们带来的便捷和电脑的普及,电脑的用户逐渐上升,外境工作环境的恶化,在家工作、学习、生活,足不出户的人越来越多,对网上购物,网上付款和固定及移动电话订制食品的需求愈来愈大。这种便利一定会随风潜入夜,于是本公司的潜力很大,市场大且长远,利益也是长远的,具有可行性。但关键是要与麦当劳、肯德基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在刚开始阶段可以作为麦当劳、肯德基公司子公司或辅助业务来做,以后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来建立*立的公司。

二、市场风险分析

由于顾客要求的时效性比较强,也许会因为员工由于交通、路途的原因而不能及时送到。由于顾客看到的产品只是网上的图片,而不是实物,加之食品是经麦当劳、肯德基公司送至客户家中,或其所在的公司中,有可能由热变凉,品味发生变化,不够顾客标准,引起顾客不满,导致公司的发展受阻。

三、管理组织分析

优化公司的职工,定期进行职工培训,把每一个职工的特长找出来以便安置*适当的职位,发挥其*大能力,制定奖惩制度平等严格管理员工。

四、市场营销策略

追求创业的利益是*重要的、*惟一的目的,确定创业的品牌形象,并作一定的网上、杂志、电视宣传,用*优质的服务、*棒的食品,*廉价的价格,*快捷的服务速度来打动顾

客,让顾客感受到网上购物的便利和电话订制食品的快捷。

五、公司设计

产品的优质,服务的高标准,有充分经验的领导人,有精湛技术的网络技术人员,以及有很强市场开拓能力、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的职工。

六、奖金来源

挂靠经营,基本不需要任何投资奖金。

七、公司座右铭

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服务、让您享有一流的现代化都市生活。

 

标签: 创业计划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