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士洗车店 福莱士洗车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福莱士洗车店的出现,打破了传统洗车的模式,**了一个**洗车时代。福莱士洗车店采用智能控制,节水、节电、符合当下节能减排的环保要求,为汽车的清洗行业做出了**贡献。

低端洗车店不放心,**洗福莱士洗车店车店费用贵,这是中国多数车主的尴尬。时间就是**洗车,排队洗车的时间比路上堵车的时候还久,这是中国多数车主的无奈。福莱士环保微水洗车服务使用的是全德国进口的专用设备与清洁剂,不仅可以避免传统高压水枪洗福莱士洗车店车有损漆面、造成漆面老化和暗淡无光的弊端,并具有上蜡、保养的作用,能延长漆面使用寿命、防止车漆老化、龟裂脱落,使漆面更加光亮。

福莱士是目前欧美市场*专福莱士洗车店业的汽车清洗服务商,同时也是家居清洁、皮革清洗养护的**品牌。福莱士洗车拥有专门的实验室与研发中心,每年超过200项*家**成果。面对*大的中国清洗市场,根据多方考虑反复论证,总部制定了以汽车清洗为主营业务,家福莱士洗车店居、皮革清洗并举的多元化发展策略。

小小一家福莱士洗车店,**上万不是梦。您也心动了吧!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福莱士微水洗车技术,瞄准80%车主的需要,以*特鲜明的环保、**、上门服务、中档消费概念为核心卖点,细分出一个完全空白的*大市场。

 

标签: 福莱士洗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