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乐翻天六一乐翻天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为给生活在都市的成人和孩子,开心农场儿童玩具提供一个亲近自然、体验田园乐趣的机会,云台花园在园区设置向日葵种植区,新增两万株向日葵种苗,邀请游客进园免费采摘(门票另购)。云台花园的“开心农场”和“开心牧场”或许*受小朋友们喜欢,“开心农场”里水果蔬菜品种丰富,有胡萝卜、茄子、南瓜、香蕉等,六一节上午10:30~11:30,游客还可参与“开心农场寻宝”活动,开心农场儿童玩具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收获劳动成果,体验现实版的开心农场。

“六一”节,在白云山鸣春谷大草坪,开心农场儿童玩具喜羊羊、灰太狼、米老鼠、唐老鸭等**卡通人物,将与游客一同放飞100多只花色繁多、体态俊俏、飞姿优美的中华观赏鸽,带着我国专有的、全手工制作的鸽哨和写有游客祝福语的纸条、彩色绸带,在白云山上空自由飞翔。明珠楼游览区明珠湖畔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醉蝶花开得正艳,怒放的花朵远眺绯云一片,近看宛如彩蝶翩翩,开心农场儿童玩具笑迎小朋友们的到来。

“六一”节的越秀公园,开心农场儿童玩具沙画制作趣味天地是*大的亮点。在越秀公园金印踏趣园内的沙画天地,是一个趣味的、发挥想象力的天地,小朋友可以与爸爸妈妈同乐,亲手制作精美礼物。

今年“六一”儿童节,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台当天安排了“少儿古韵”为主题的午晚两场演出,开心农场儿童玩具表演的节目全部由小朋友们担当主角,表演少儿武术、粤曲演唱、歌舞表演等节目开心农场儿童玩具。其中由三四岁的儿童演唱《荔枝颂》、《彩云追月》、《渔歌晚唱》等**粤曲节目。文化公园西关苑由5月29日起举办“小荷露芳菲”。

 

标签: 六一乐翻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