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原创大赛金曲出炉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新浪娱乐讯伴随着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卡奇玩偶原创大赛中涌现出的**作品,引起了各界高度关注。大赛评委会主席知名音乐人方文山,卡奇玩偶也在音乐盛典现场对几*大赛获奖金曲“点名表扬”。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凭借清新自然的原创新生力,大赛卡奇玩偶获奖金曲在2010伊始带给了华语流行乐界无限惊喜。

作为近期崛起的乐坛新秀,刚刚发布了*张大碟的任岩,在本次原创盛典上凭借其伤感情歌《*傻的男人》卡奇玩偶将原创大赛**金曲奖揽入怀中,还以一*《将爱永远》卡奇玩偶捧走了年度*佳创作人的“桂冠”。《*傻的男人》由任岩作词、徐志强作曲、韩国音乐人姜椿哲担任编曲,是一*描写男人内心情怀的动人歌曲。上传参赛以来,一直保持着**的点击率与支持率。卡奇玩偶自原创盛典举行以来,这*歌曲的人气更是极度飙升,卡奇玩偶有望跻身2010年度流行乐坛*热金曲行列。

坚持奉行原创路线的卡奇乐团,曾在2009年百事可乐盖世群音乐队选拔赛上获得黑龙江省**卡奇玩偶。在2009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盛典上,凭借怀旧主题的伤感情歌《玩偶》卡奇玩偶及《温暖你的心》,卡奇乐团同时摘得2009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金曲及年度*佳创作人两大桂冠,诸多业内人士对这支新锐原创乐团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玩偶》一歌凭借悦耳动听的旋律卡奇玩偶,真挚忧伤的情绪,表达“爱情是毒药,卡奇玩偶却难以抗拒它的魔力”的情感主题,引发了深刻的共鸣,成为了*受用户喜爱的大赛获奖歌曲之一。

 

标签: 金曲出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