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涂料代理 环保涂料代理好商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涂料代理是近年来发展异常红*的投资行业之一,如今建筑业的迅猛走势不可匹敌,而涂料的使用和其息息相关,因此涂料的市场也非常的受到关注,环保涂料的出现更是**了传统的选择。

嘉宝莉集团拥有员工2500多人,在全国设有五个“涂料技术研发中心”和一个“博士后科研基地”,是“国家*炬计划新材料产业基地”、“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环保涂料代理嘉宝莉集团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环保涂料代理旗下产品始终保持着涂料行业的**水平:嘉宝莉在行业**开发的无害无毒级聚氨酯固化剂,结束了国内无毒固化剂零生产的历史。2004年,环保涂料代理嘉宝莉水性木器涂料在2004粤港关键领域**突破项目中一举中标,成为涂料行业惟一获得省**12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的企业,环保涂料代理并建成了“亚洲*大的水性木器漆生产基地”。

环保涂料代理是一个新鲜的投资项目,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的目光,是未来行业的主流性产品。2010年,嘉宝莉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正式签约合作,提出“中国骄傲,精彩看我”的品牌广告语,**了非体育类产品体育营销的新路。

 

标签: 环保涂料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