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清洗代理 家电清洗代理发展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家电清洗代理是近年来发展异常*爆的一个投资项目,如今人们对于生活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家电的定期清理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更加可以延长其使用的寿命,因此为各位消费者带来无限的便捷。

经过多年的发展,爱洁家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项目**、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清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连锁企业。公司下属家电清洗服务品牌“爱洁家(全国)专业家电清洗连锁机构”,家电清洗代理专业保洁服务品牌“爱洁家(全国)专业保洁服务连锁机构”目前已经在深圳、云南、广东、广西、山东、山西、河南、河北、重庆、浙江、上海、江西等地拥有数十家自营公司及各级加盟商,专业从事家电清洗服务、家电清洗代理专业保洁服务,以及专业清洁剂产品销售,在全国服务客户数**家。爱洁家专业家电清洗服务是目前国内家电清洗服务业**品牌,家电清洗代理并经深圳市劳动局**审核验证通过,进入深圳市创业项目资源库,成为深圳市****扶持和**创业项目,加盟商及自营服务网点遍布全深圳。

家电清洗代理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和行业走向,是投资商们好的投资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爱洁家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项目**、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清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连锁企业。

 

标签: 家电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