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碳企业加盟 环保碳企业加盟投资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零碳环保碳企业加盟是致力于低碳、环保的企业展示其在节能减排方面贡献及成果的联盟。它的载体为世博*佳城市实践区的零碳馆,该馆以伦敦贝丁顿社区为模版,总建筑面积达2500平方米,由南北两栋四层的连体建筑构成,内设置零碳未来展、零碳实践展、零碳体验展、零碳庆典和零碳科技展五大展项。该馆由上海零碳中心建造并且运营,其间的零碳技术有多项成果由中国企业**设施。

向世界展示中国零碳领域的技术与水平,环保碳企业加盟项目,成为中国节能减排先锋企业的愿望与追求。皇明太阳能、康达机电、朗诗地产、**瓷砖、北京善聚科技、大自然地板、中科恒源、正泰太阳能、共感荧光、雷士照明、锋尚地产、爱思宝陶瓷、中银**、绿蛙涂料、中聚雷天、北京绿创、实德型材、方通科技、东道设计、飞箭节能科技、阳光电源、青岛啤酒、北汽福田等20多家企业陆续加入,并展示自主零碳技术。

零碳环保碳企业加盟未来低碳经济将成为企业发展方向,因为这是关乎子孙后代,关乎人类**命运的重大因素,是无法回避、必须面对而且要有解决之道的课题,而中国企业表现出了很强的责任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