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创业项目挡不住的财富浪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绿色环保创业项目挡不住的**浪潮,中国环保墙体漆行业所展现出的市场前景十分诱人,中国的绿色经济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速度是极为迅速的。

以前的外墙外保温材料大多数是EPS板、PU板做的薄抹灰系统,这些燃烧等级都是B1或者B2级。近年来,震惊全国的央视大楼、上海11.15静安*灾、沈阳皇朝三场特大型*灾,都被认为与传统外墙外保温材料有关。绿色环保创业项目*灾猛于虎,触目惊心、损失惨重的*灾发生后,绿色环保创业项目公安部消防局紧急**65号决议,2011年3月14开始,强制要求住宅和公共建筑必须使用燃烧等级为A级的外墙保温材料进行节能保温,绿色环保创业项目现存市场上99%以上的厂家和产品将关停!

绿色环保创业项目挡不住的**浪潮,新建住房小区:目前,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我国新建小区仍旧雨后春笋般增加,有数以万计的开发商,就有数以万计的塞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