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煤气炉 节能煤气炉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大益民节能煤气炉在市场中的*爆**,很多想要创业的朋友都发现了一个**的商机,那就是选择节能煤气炉加盟,今天小编就来给您具体的介绍一下科大益民的加盟详情,相信对您一定会有帮助的。

1、科大益民节能节能煤气炉炉县市级技术转让:

a、技术费0.66万元,学习红外线节能炉具技术、红外线供暖节能炉具技术(适合做饭、烧水、炒菜、洗浴),赠送样品炉两台。

b、技术费1.2万元,学习节能煤气炉红外线节能炉具技术、红外线供暖节能炉具技术、红外线多功能节能炉具技术(适合做饭、烧水、炒菜、洗浴、供暖、企业食堂、餐馆、酒店),赠送样品炉两台。

2、科大益民节能炉地区级技术转让:

a、技术费1.28万元,学节能煤气炉习红外线节能炉具技术、红外线供暖节能炉具技术(适合做饭、烧水、炒菜、洗浴),赠送样品炉五台。

b、技术费2.18万元,学习红外线节能炉具技术、红外线供暖节能炉具技术、红外线多功能节能炉具技术(适合做饭、烧水、炒菜、洗浴、供暖、企节能煤气炉业食堂、餐馆、酒店),赠送样品炉十台。

3、***占转让,全套技术费8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科大益民节能煤气炉加盟详情的介绍,看过之后,您一定更加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后续文章。

标签: 节能煤气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