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涂料 加盟涂料不赚都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涂料,**无限。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热及装修市场的兴旺,涂料市场保持了一定的增长速度。尤其是一些知名度较高、产品种类丰富并且**度大的涂料品牌,甚至实现了50%以上的增长。一些涂料加盟商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发展。

中山市丽莎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孙中山先生故里——国家环保模范城广东省中山市。加盟涂料公司秉承十多年的专业底蕴,稳健发展成为拥有沙漠绿洲漆、ASK漆、龙润漆三***。

产品覆盖装修木器漆、内外墙乳胶漆、家俱漆、硝基漆、质感涂料等系列,并集研发、生产、销售、加盟涂料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处于行业**地位。加盟涂料创业十年每年以超过50%的年增长率快速发展,目前公司旗舰专卖店已超过千余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现在您知道为什么说加盟涂料能让您**无限了吧,公司秉承“实干**未来,创新改变命运”的经营理念,多年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潜心科研,拥有国家**的实验室和全套进口科研、实验和检测设备。

 

标签: 加盟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