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项目投资 节能项目投资做什么好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项目投资做什么好?很多投资商们都会觉得发展干洗节能项目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您有没有找寻到好的品牌呢,我今天会在这里给您介绍个品牌,它是来自英国的品牌,英国邦纳福干洗加盟品牌,跟我去看看怎么样吧。

邦纳福BROCADE干洗机使用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对石油的深加工产品——烷烃碳氢干洗剂洗衣,节能项目投资属环保、健康和高质量的干洗,而且干洗成本低,洗一套西装(两件)只需消耗干洗剂六角*左右,加上电费只需一元多*的干洗成本。中国数百亿元的洗衣市场正在重新洗牌,若大的蛋糕正在等待着您的分享。节能项目投资英国邦纳福洗衣集团有限公司是*具规模的洗衣连锁企业之一,总部座落于英国伦敦圣琼斯伍德,集设备研发、耗材研制、干洗加盟连锁为一体的跨国集团,目前在**已发展了数千家洗衣中心,节能项目投资邦纳福以追求****于世界干洗知名品牌为己任,真诚期待有创业理想的伙伴,联手征战,为干洗业做一番贡献,打造一个家喻户晓的干洗品牌。

节能项目投资做什么好就选英国邦纳福干洗加盟品牌项目做才是*出色的。因地区差异,各地洗衣价格有所不同,加盟商可根据所在地区的情况灵活掌握,也可根据公司的指导价格进行打折。

 

标签: 节能项目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