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干洗加盟 环保干洗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干洗加盟什么店好做?我觉得您一定是想找到****的干洗名气品牌把,我今天就在这里给您**一家**有实力的好品牌,它就是小天鹅干洗加盟品牌,提到这个品牌肯定是全国人民都熟悉的知名品牌知名品牌。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58年。从1978年生产出****台全自动洗衣机到2009年品牌价值达131.06亿元,环保干洗加盟小天鹅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环保干洗加盟1999年,小天鹅与拥有150多年工业洗涤设备研发生产历史的瑞士苏泰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引进工业洗涤设备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的工业洗涤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环保干洗加盟小天鹅目前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和****实验室,依靠技术战略联盟,坚持自主创新,拥有****的变频技术,智能驱动控制,结构设计及工业设计等洗涤核心技术。

环保干洗加盟什么店才会让您好做现在您不用我多说也决定要选择这家品牌去做了吧。公司建立了具有**先进水平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国家免检产品认证及洗衣机出口免验认定。

标签: 环保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