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杆节能灶开创致富蓝海的好项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秸杆节能灶**致富蓝海的***,美力省柴热水灶适用性非常广泛,如果您是一个农村的想要致富的朋友,那么您选择下面的这个项目就很不错。

省柴灶的结构:美力省柴热水灶采用组合式灶台设计,秸杆节能灶由钢架构灶体、灶门、圆形灶膛、环绕水箱、圆管烟仓、秸杆节能灶抽拉式沉灰托盘、水箱保温材料、大理石台面等精心制作而成。秸杆节能灶美力省柴热水灶的特点:节能省*农村家庭一般用的是土砖结构的大型煮食灶台,这种灶台体积庞大、秸杆节能灶不能充分利用燃料燃烧时产生的热能,浪费了地球的有限资源。本省柴热水灶是专门针对农村家庭研发的一种新型环保节能灶具,它比传统的炉灶节约50%以上的燃料,一般四口之家使用微烟省柴灶**只3公斤左右木柴,一家人的生活热水不用愁。秸杆节能灶**致富蓝海的***现在您是不是很想要加入呢?适用性广省柴热水灶是一种新型的环保节能型厨具,省柴又省时,烧水、煮饭、炒菜、炖汤、烧烤等样样都行,锅盘适用放置压力锅、炒锅、蒸锅、烧水壶、铝锅等家用厨具。

 

标签: 秸杆节能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