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创业好项目致富挡不住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创业***致富挡不住,现在大学生想要做自出创业的人士有很多,室内空气净化竹炭产品生意很好做,是一个很适合大学生自出创业的***。

衢州净力竹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竹炭、竹醋液系列产品应用研究和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环保创业***总公司杭州净力竹炭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通过环保创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环保创业***自营进出口权。生产基地位于中国竹炭之乡——衢州。拥有土地面积25亩、厂房4000平方米,生产各类竹炭制品12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在全国29个省市发展代理/加盟商300余家,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环保创业***致富挡不住,竹炭是竹材在高温、缺氧(或限制性的通入氧气)的条件下,使竹材受热分解而得到的固体物质,在制备竹炭的同时,还可以得到一种用途广泛的液体产物——竹醋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