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创业项目 环保创业项目投资小回报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创业项目投资小回报高,今天给你**一个大众知名的好平,它就是生产羿龙阳光太阳能热水器,该品牌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是一个发家致富的***选择。

生产羿龙阳光太阳能热水器成本低、抗冷、热拉伸系数高、保温系数高,无缝对接、节地节材,原材料全国各地均有,无需高昂的设备投资,只需20-30平方的房间即可投入生产,属真正的绿色低碳项目。羿龙阳光太阳能多功能热水器,环保创业项目在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的基础做了革命性的改进。

*家研发环保创业项目生产的羿龙阳光黑铬防爆条纹椭圆管,吸光性强,热转换效率高,防冰雹、环保创业项目抗击打能力强,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太阳能集热管,也是本院**质保产品。环保创业项目投资小回报高,生产羿龙阳光太阳能热水器节能环保在生产中少量使用220V电压(低耗)无须拉专线、无废水废气排放(低排),并有利于建筑环境的改善。

 

标签: 环保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