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商机 节能减排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很多人都抓住了国内的节能减排商机,实现了**梦想,现在已经过上了富足的生活,于是还有很多创业者也想要抓住节能减排商机,实现**人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来自中国节能方面的**指出,中国万元GDP能耗虽有显着下降,但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仍然有较大差距,这成为制约中国经济高速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障碍节能减排商机。节能减排的任务艰*,同时也意味着*大的商机。中国的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业,已经拥有了一定产业基础和节能减排商机快速发展的条件,也拥有世界上*大的市场需求,但面对**化的竞争,还存在产业集中度偏低、企业规模偏小、缺少自主知识产权和关键技术等一些问题。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节能减排商机司副司**东升表示,要把低碳绿色工业的发展,纳入到中国工业发展的规划,纳入到国家发展规划,引导、支持社会树立绿色发展和低碳发展的理念。把绿色发展的目标、**、方向纳入整个国家的发展中,去引导社会、引导市场积极节能减排商机地推进。其次,做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抓住节能减排商机,走****的捷径。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绿色工业的发展归根到底是依赖于技术,要大力**研发绿色技术、气候友好技术,特别是低碳技术,加快节能环保装备的**应用。*后,要大力做好绿色、低碳标准的制定和应用。

 

标签: 节能减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