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创业 节能创业找商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创业找商机从哪里找?一定有很多人都在为这个问题而烦恼吧,今天让我告诉您星锐**照明加盟公司好发展吧,它就是会让您走向成功的品牌,这里的发展**是有前途的,并且竞争力**是无限大的您要相信它。

我国科技部在“十五”期间组织实施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大力推动我国半导体技术和产业;在“十一五”规划中,节能创业半导体照明成为我国节能减排****工程项目正式启动,在此背景下,我集团从2004年开始把LED半导体照明作为*重大的节能科研项目,投入*资研发**节能之LED半导体照明系列产品,节能创业着力于提高LED半导体照明芯片的发光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成本,于2005年研发出国内*款真正让普通老百姓使用的**、节能、环保之LED半导体照明灯。节能创业集团公司目标是于2010年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2013年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让LED半导体照明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做到为国家减轻能源负担,为老百姓节省电费的支出成本、倾力为广大企业及同仁降低成本,提升竟争力,以无限的智慧,应对有限的资源,携手共创绿色环保地球村。

节能创业找商机从哪里找就从星锐**照明加盟公司找才会发财的。有意投资者持个人有效证件来公司总部,填写投资申请表,确认投资意向,经总部审核给予明确答复。

 

标签: 节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