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加盟项目 节能环保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对节能环保加盟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面对国内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想要从中*一笔,于是在纷纷寻找节能环保加盟项目,下面这个就是一个不错的投资***。

2010年,国内白炽灯总产量达38.5亿支节能环保加盟。根据测算,如此多的白炽灯如**被节能灯替代,将形成高达5000亿元的市场空间。不过,尽管市场潜力可期,有分析指出,目前国内节能灯产业市场正在经受原材料稀土的涨价潮洗礼,产业短期内或因此进入“优胜劣汰”的整合期,节能环保加盟而后脱颖而出的优势企业有望成为市场的*终获益者。

科达富民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照明公司。公司以“生活照明、商业照明”为市场切入点,定位“提供灯光系统解决之道”的现代时尚照明,围绕“奈特尔”节能灯品牌、以“现代时尚、绿色环保节能”为品牌特色,形成了集照明研发、节能环保加盟设计、生产、贸易、营销一体化的节能灯具品牌经营运作体系。“在质量面前永不满足、不断推出创新产品节能环保加盟、多方共赢发展、打造**品质”。奈特尔节能灯以**化的产品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服务于社会。

节能环保加盟,紧随市场脚步,打造**人生。奈特尔节能灯加盟无风险,销路广阔,旱涝保收——市场缺口*大,产品供不应求,只要质量过得去、产量跟得上,产多少就能销多少。

 

标签: 节能环保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