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益连锁 家益连锁项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万州区家益百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它是由2002年成立的家益商场发展而生。家益连锁公司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始终坚守“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竞争理念,在竞争中不断提升,不断发展壮大。是重庆市万州区起步较早的一家从事连锁经营管理的商业零售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路袁家墩58号,现有直营门店二十余家,主要分布于万州主城区周边社区,企业经营定位以“服务社区,家益连锁”为本公司的服务宗旨。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零售企业的地区品牌为品牌战略。企业的管理理念是“以人为本”,不断引进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制度,设置了较为健全的组织机构,设有总经办,人力行政部、营运部、财务部、商品部四大管理职能部门和拓展部,企划,配送中心三大核心为主的业务部门。超市配置先进的商业管理系统软件以及现代商业设施,齐全的商品,满意的服务,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宽松、愉悦、便利的购物环境,以低价位的超市价格体系,对主城区的大部分社区服务,基本上满足了当地老百姓的日常休闲及生活消费的需求。

“善待顾客,善待员工,善待供应商”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社区,家益连锁”的服务理念,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坚持专业、专心、专注各项经营指标和顾客满意度稳步攀升,企业“以人为本”的核心管理理念使企业文化氛围浓厚,职工素质明显提高,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标签: 家益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