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加盟抢滩环保产品财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德国都芳漆加盟*滩环保产品**,来自德国瑞典的都芳漆,将都芳漆人体无害的环保理念带入了中国,经过检测,德国都芳漆在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的达标准确率在****。

据有关资料介绍,将一种新型环保的水性环保涂料与传统溶剂性涂料同时放入两个鱼缸中,一小时后,放有溶剂性涂料的鱼缸中,鱼儿已中毒身亡,而放有水性环保涂料的鱼缸中,鱼儿却照样活蹦乱跳。据**卫生组织的调查显示,传统溶剂性涂料大多含有大量的苯、**苯、甲醛、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而这些物质被公认为是很多恶性致命疾病发生的主要原因。长期在这种环境中工作、生活,对人体的危害无疑极大。而近期因为家庭装修材料不环保导致恶性疾病发生的事例更是频繁的出现于各类媒体。德国都芳漆系列产品是*家进入中国市场,全部以清水稀释的纯环保产品。德国都芳漆加盟**次将&ldquo当日涂刷,德国都芳漆加盟当日入住&rdquo涂料装饰无毒无味,德国都芳漆加盟对人体无害的环保理念带入了中国。

德国都芳漆加盟*滩环保产品**,德国都芳漆的耐擦洗次数更是高达35000次以上,实现了世界涂料业多年来所期盼的墙面漆高质量漆膜而voc接近于零的重大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