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加盟环保好项目致富无忧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您还在为没有好的创业项目而烦恼么?德国都芳漆加盟环保***致富**!众里寻他千**,蓦然回*德国都芳漆就在您的眼前,德国都芳漆值得加盟的二十一世纪的环保好品牌。

在德国,&ldquo都芳漆,*环保的涂料&rdquo已是深入人心。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都芳水性环保漆系列产品以其全环保的特性和优异的产品品质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德国都芳漆加盟跨世纪标志性建筑中华世纪坛和雅典**会都将德国都芳漆作为**指定用漆;德国都芳漆加盟国奥村指定用漆、SARS病毒急救中心和控制中心的指定用漆;***、北京市人民**、颐和园、西单塞特购物中心、城乡贸易中心、德国都芳漆加盟天津西门子公司、德国驻华大使馆、美国驻华大使馆、荷兰驻华大使馆、北京饭店贵宾楼总统套间、清华大学诺贝尔**别墅、深圳机场、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珠海青蓝山庄、珠海天上人间等一大批中国高品质建筑均选择使用德国都芳作为指定用漆,足以证明都芳产品之优越性能。

德国都芳漆加盟环保***致富**!德国都芳漆系列产品包括:墙面漆、木器漆、木材着色剂、金属防护漆、仿生荷叶自洁漆、耐高温漆、地面漆、色浆环保胶以及*新推出的炫彩、炫星装饰漆等千余个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