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加盟迅速占领财富市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德国都芳漆加盟迅速占领**市场,随着近些年来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德国都芳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市场上面销售德国都芳漆的经销商也是每日剧增。

德国都芳漆是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于1955年创立的环保水性漆品牌。德国都芳漆系列产品连续24年获得蓝天使产品标志认证,德国都芳漆加盟该认证是****个环保产品认证标志,德国都芳漆加盟也是迄今为止世界公认的*为严格的环保产品认证标志。同时德国都芳漆也是**家获得中国环保产品标志认证的水性木器漆产品。自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都芳漆先后成功中标了国奥村、德国都芳漆加盟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内的一系列**建筑、中华世纪坛、******办公场所及各会议厅等众多国内高品质、高知名度的建筑项目。

德国都芳漆加盟迅速占领**市场,德国都芳漆(düfa)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MeffertAG)生产的系列环保涂料。梅菲特工业集团为欧洲*负盛誉并享有**历史的大型制漆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及世界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