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用品做三杰电器如何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用品做三杰电器如何?这家公司的电器是可以去经营的,并且这里的先进化设备让这家公司在国内运营的很顺利,完善的企业管理致富,让这家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中赢得了一席之地,这里的新款产品都能吸引不少顾客。

公司是国内*早专业从事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及定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节能用品拥有专业的设计技术人员和专业生产车间,具备现代化的先进设备,节能用品获得多项国家*新**,企业管理架框完善,严格按照ISO9001管理运作,产品共有两大类四大系列十几种款式,并不断推出新款,节能用品全部产品在同行中**通过中国CCC认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并荣获“2002北京中国**家用电器展览会工业设计奖”。福州三杰电器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座落于经济发展活跃的福建省省会---福州,风景秀丽,交通便利。

节能用品做三杰电器如何投资商们现在看过我的介绍也能感受到很好吧。有能力进驻专业电器卖场、建材超市、百货商场等主流渠道及二级市场的渠道**能力,并做到行之有效的终端管理。

 

标签: 节能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