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招商加盟 环保招商加盟什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招商加盟什么?我可以把这家公司给您介绍,它就是拉迪亚节能灯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口碑非常高,而且节能灯的净化功能做的也非常好,而且这家公司的质量也非常好,在国内获得了3A的好荣誉称号,觉得值得您信赖。

武汉拉迪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从事灯具行业新产品开发,环保招商加盟生产配套,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制造企业,致力于安全、环保、节能等多元化灯具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公司凭借其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备的生产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的营销团队。环保招商加盟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为本、**创新、实事求是”的经营理念,本着“技术出新品、服务创品牌、信誉赢口碑”的宗旨,环保招商加盟多年来,在节能灯、空气净化灯、半导体照明灯、光伏发电等节能低碳产业的应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尤其在节能灯成套生产设备的科技研发、设备更新、技术升级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单位”。

环保招商加盟什么就选拉迪亚节能灯加盟品牌真的非常好经营吧。公司本着以追求更高品质、努力将****的节能及环保型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让节能照明走进千家万户为目的,实现为老百姓省电、为国家减轻能源负担、为为中小型企业、私营业主、初创业者提供创业发展机遇。

标签: 环保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