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建材加盟 环保建材加盟好选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建材加盟好选择做哪家公司?投资商们一定会想了投资哪家公司会**,我今天告诉您艾维森地板加盟品牌,就会让你感受到它的魅力的,这家公司在中国的国内受到过国家给与的荣誉有很多。您一定很想知道吧。

万树集团,是一个以林业产业为主体的民营森工集团公司。环保建材加盟从大面积育林、造林到中/高密度纤维板材的生产,从强化木地板产品的生产到终端消费市场,万树集团公司具有一条完整的森工产业链,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林业产业化的**企业。环保建材加盟集团公司现在拥有湖北万树木业有限公司、荆州市森鑫人造板有限公司、荆州市万树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万树木业有限公司及武汉华亿科技有限公司五个实体公司,环保建材加盟公司总资产为12.6亿元,净资产9.8亿元。银行信用被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评定并授予****信用等级。

环保建材加盟好选择做哪家公司就选艾维森地板加盟品牌去经营就会**的。集团属下的各子公司全部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多年来已全部实现标准化生产,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等质量认证体系。

标签: 环保建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