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绿健室内检测招商项目介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寻找好的致富商机吗?中环绿健室内检测招商项目给您致富的启示。多年的经营理念给无数的经销商带去了致富的好机会,现在如果正在寻找好的创业商机不如看看这个项目。

我中心经工商局登记,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技术人员16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工程师、环境评价工程师等中**专业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33%,中环绿健室内检测招商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我中心多次为相关部门提供及时准确的检测数据,中环绿健室内检测招商多次受到上级**及社会的好评,并且多次参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修改、制定等工作。

北京中环绿健环境质量监测中心成立于1988年,由环境监测站微量物质研究所改制组建,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审考核,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环绿健室内检测招商授权使用“CMA”质量认证标志。中环绿健室内检测招商项目介绍就到这里,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行电话咨询,中心实验室目前分为理化室、无机室、有机室、微生物室、放射性实验室、光学室、色谱室、电磁干扰室等,实验室面积1000多平米。

 

标签: 中环绿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