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环保节能好选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艾迪生节能灯的出现为环保市场增添了一抹商机,为创业者带来了**的希望,具有绿色节能环保等特点,在市场上迅速得到了认可,并且发展趋势**。

所有产品均经****部门检测认证。环保具有消烟去尘、去除异味、净化供氧、绿色环保、杀菌消毒、使用寿命长等六大功效。防*性能好,全部采用阻燃材料,环保工作时镇流器升温低。灯头按**选材适配性强,适合工矿企业,能匹配相关灯器,更是现代室内照明*选的典型光源。环保经济实惠,体积小巧,功能多,使用简便,体现节能灯发展的新趋势。

环保行业充满着**的商机,形式也十分严峻,想**的您,一定不能错过,主流暖白光色,超低压起动。工作时无噪音,无频闪现象,保护视力,有利健康。

标签: 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