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生态玩具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开心农场生态工坊的生态玩具给玩具市场带来了开心农场生态玩具新鲜的血液。分析整体的玩具市场,目前中国人均玩具消费水平偏低,但随着经济持续增长和城乡居民收入显着提高,中国玩具市场惊人的潜力将逐步展现。中国玩具协会和中国社会调查事务所的调查显示,中国现有2亿8600万名14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

他们的人均年玩具消费仅20元(2.4美元)到30元(3.6美元)人民币,远低于亚洲儿童人均年玩开心农场生态玩具具消费13美元和全世界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34美元的水平。如果中国玩具消费达到亚洲平均水平,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300亿元人民币。另外,香港贸易发展局发表的《中国玩具市场》综合调查报告预计,内地玩具市场未来将以每年40%开心农场生态玩具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销售额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这块*大的蛋糕不但使国内玩具生产企业异常兴奋,而且国外同行也跃跃欲试。**市场也是不少中国玩具企业的目标市场,特别是美国、欧盟和日本。美国是世界*大的玩具消费市场,人均玩具消费达340美元,玩具销量占世界总销量的30%。而欧盟每年进口玩具60-90亿欧元,其中从中国进口的占开心农场生态玩具66%-80%,也是中国的重要玩具出口市场。预计今年中国对德国的玩具出口额将超过14亿欧元。玩具市场这块蛋糕确实很大,但是并非人人可以分一杯羹。不求变新的传统玩具发展已经受到制约。

我国正朝着构造低碳经济发展,生开心农场生态玩具态用品蕴涵着很大的市场商机,生态市场的消费需求是无限增长的,生态市场的开发潜力是十分*大的。开辟生态市场***,***高,具有相当的稳定性。生态玩具市场目前还处于空白,可开心农场生态玩具**的空间*大,谁在这个领域成为***,谁将成为生态玩具市场的*大获利者。开心农场生态玩具推进玩具的改朝换代,掀起新的娱乐旋风。文章强调迅速加入生态玩具市场刻不容缓、机不可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