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沪渝高速容易结冰的路段有哪些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沪渝高速容易结冰的路段有哪些?重庆市交委和市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主城及高速部分路段结冰,提醒驾驶员经过时谨慎驾驶。这也是今冬市交委和高速集团*度发布冰路警示。

昨日,市交委和市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主城及高速部分路段结冰,提醒驾驶员经过时谨慎驾驶。这也是今冬市交委和高速集团*度发布冰路警示。

据了解,昨晨零时过后,沪渝高速石忠路沙子至冷水段一带雨夹雪,部分桥梁结冰2厘米。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连夜撒盐除雪。市高速集团路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沪渝高速、渝湘高速、渝宜高速、万开高速等高海拔地区局部路段有过飞雪结冰史,尤以沪渝高速石柱段、渝湘高速酉阳段为*。本周新一轮降雨降温来临,渝湘高速酉阳段等高海拔地区或陆续迎来冰凌路面,各路段营运公司已提前做好除雪除冰准备。“高海拔山区路段还容易出现冬雾,请驾驶人员格外小心。”

沪渝高速容易结冰的路段

忠县至石柱的卧龙河大桥、

红建水库大桥、

高岩嘴大桥、

殷家沟大桥、

牌坊沟大桥、

冷水至沙子段、

沙子至石柱部分路段

温馨提醒:易结冰路段勿急刹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