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区哪些路段冬天容易起雾结冰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巴南区哪些路段冬天容易起雾结冰?巴南区冬天容易起雾结冰的路段请看下文,容易出现团雾、结冰、凝冻等现象,驾驶员请注意,谨慎驾驶。

昨日,市交委和市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主城及高速部分路段结冰,提醒驾驶员经过时谨慎驾驶。这也是今冬市交委和高速集团*度发布冰路警示。据了解,昨晨零时过后,沪渝高速石忠路沙子至冷水段一带雨夹雪,部分桥梁结冰2厘米。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连夜撒盐除雪。

巴南区冬天容易起雾结冰的路段(容易出现团雾、结冰、凝冻)

103省道

104省道

105省道

415省道X237和东路、X767石龙-小观路、X768玉峡口-河咀路、X769高岩头-凉水路、XA70凉水-石滩路、XA72碑垭-二圣路云篆山(Y129)

丰盛高速路口连接道至丰盛路段

东温泉至天赐路段

温馨提示:这些易结冰路段勿急刹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