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大的环保集市,推环保迎新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80多辆**车开进了重庆某楼盘空地,随后车主们集体打开了后备箱,将琳琅满目的闲置物品和精美手工品整齐有序的放在后备箱和空地处,开启了他们的环保车尾集市之旅。据悉,这是重庆**女性会发起,在南帝辞旧迎新所举办的“环保车尾集市”。集市上可以以物换*,以*换物,也可以以物换物,参与本次环保集市,不限车型,集市物品也不限新旧,只要还有使用价值,集市收入也由市民自行支配。

活动现场,不少家庭都是全家总动员,集市上的物品种类也十分丰富有趣,比如有闲置的衣物,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糕点,还有毛绒玩具、旧书籍等,为了配合辞旧迎新的主题,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还有市民将自己打扮成为了可爱的圣诞老人,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爱热闹。

除了推行环保理念之外,在这寒冷的冬日,重庆市渝中区妇联也带来了“母亲邮包”,来作为集市物品义卖,所谓的“母亲邮包”就是贫困母**常生活的必需品,这是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来为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