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附近寺庙成会所,晚餐最低消费800元还可坐龙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北京市中心故宫附近的嵩祝寺及智珠寺,作为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对于北京市民来说,平日里都是墙高、巷深,大门紧闭的,不单是外地游客觉得神秘,周边居住的百姓也鲜少知道里面究竟是干什么的。

虽说现在这里已经不是宗教活动的场所,而成为了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但是没想到竟然还内有乾坤,里面设有豪华餐饮、住宿服务,不过该区域只对少数人开放,这里可以烧香,还可以体会“坐龙椅”的私人**消费场所。据了解这张所谓的龙椅,还是按照故宫里的龙椅来等比例制作的。

当暗访的记者以参观文物单位为由希望进入到智珠寺西北部的院子时,受到了保安的阻拦,所谓的理由是,这里是私人会所,不对外开放,之后联系上了名为“嵩祝**”餐厅的工作人员,并被告知要预约才能前来就餐。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