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妈蹄花来重庆开店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半边桥老妈蹄花在重庆可谓是人气超高的夜宵店铺了,也是成都美食的一面金字招牌。现在他们家来到江北****开了分店,要想品尝美食,就在家门口了。具体地址在江北区****裙楼一层,帝豪KTV斜对面。

这里的招牌美食自然是各种蹄花啊,*爱的是雪豆已吸取汤的精华,一口豆子咬下去,竟然是肉的味道啊。汤底雪白,味道浓郁,再加上秘制的辣椒调料,哈哈,配上一碗白米饭,那**是有滋有味的享受啊。

冬天到来,吃完饭就来一碗热汤,肚子里是不是感觉到热气腾腾呢?这可是*适合数九寒天用来暖胃的。另外大家想来点麻辣江湖的,可以试试他们家的*爆耗儿鱼、*爆肠头加上泡椒黄喉,都是下饭菜肴,也是夜宵党的好去处哦。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