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长寿最美的乡村,定制最新鲜的脐橙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2月,正是蜡梅飘香,脐橙丰收的季节,来长寿湖*美的乡村吧,这里是尚蔬坊香橙基地,一树树脐橙染红了4万亩果园,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尝鲜。据悉,长寿湖版的香橙基地是引进美国加里福利亚、南非、澳大利亚*新的品种,素有“阳光美橙”的称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得到各地消费者的赞誉,更是喜欢新鲜蔬果一族*青睐的对象。

这里是****个花园式蔬果园,基地海拔位置有421米,是极为适合脐橙生长的,而尚蔬坊在保留其品质的基础上,全程采取了有机肥料、生物捕虫等绿色无公害栽培技术,连续五年来都获得重庆标准化柑橘果园**名的好成绩,这里出品的脐橙可谓是果肉丰美、口感香甜、绿色健康。

自驾去长寿该怎么行走呢?在长寿合兴下道,主城过去大约1小时的车程,就可以亲临到尚蔬坊果园,一边享受到采摘之乐,一边品尝到新鲜甜美的脐橙。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