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机竟让KTV生意如此火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夜总会、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也如破竹之势迅猛发展开来,夜场ktv游戏机倍受人们的喜爱。然而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会难免走线没落,在历经了是十年飞发展之后,夜场娱乐业诸多问题开始浮出水面:千篇一律的项目,难免让人有些枯燥无味。夜场**们绞尽脑汁想要突破这种局限,无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条街上的夜店数量,少则七八家,夜场ktv游戏机多则几十家,“如何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

日前,记者就这个问题夜间走访了几家大型夜店,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同一地段,同样规模几家夜总会,客流量竟大相径庭。在生意*爆的一家夜总会,记者采访了负责人,“以前也很冷清,夜场ktv游戏机直到嗨爆HappyBox夜场桌面互动游戏的出现让我们如获至宝。先前也曾考虑过其它夜店游戏投影设备,由于价格太贵,加之售后服务不完善,一直不敢轻易购买。对于KTV行业来说,虽说前期投入要求比较大,但也不能乱投资,没有经过市场检验的东西,真不敢随意买,况且价格上也不是个小数目。但嗨爆HappyBox夜场投影游戏机就不一样了,夜场ktv游戏机这是他们的代理商直接带货上门给我们免费试用,满意后才确定下来的。这样我们心理也就有底了。”当然,使用效果如何,光这*爆的客流量就说明一切了。

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几家夜店,虽然各个店的具体情况不同,但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夜场ktv游戏机他们都把嗨爆HappyBox夜场游戏机作为KTV经营成败的关键点,自从安装了这个夜店桌面投影游戏机,生意*爆异常,白天包房都被预定一空了,这营业额更是突飞猛进。

 

标签: 游戏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