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工坊畅销引发市场热潮 开心农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一款名为“QQ农场”的游戏席卷网络,开心农场生态玩具它用一种虚拟的场景模拟出现实环境,任何一项活动都贴合实际,无论是从方式上还是心理上,消费者得到了****的新鲜感和满足感。它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精神上的满足,更是给商家带来了*大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在校内网上,开心农场生态玩具也有一款名为“开心农场”的网络游戏,与腾讯推出的“QQ农场”一样,也受到网民朋友的追捧,在校内网上一直稳居**,日活跃用户数达到了368万人。“开心农场”在校内网上线两个月,就获得了70万日在线用户,开心农场生态玩具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这些用户的含金量却非常高,据称给总部带来了30%到40%的收入。显然,QQ农场的经济价值丰厚,开心农场生态玩具有待开发的潜力也很大,因此,“农场”所引发的“蝴蝶效应”日趋明显。

“虚拟版的开心农场确实好玩,但是,开心农场生态玩具时间长了也没什么新意了,感觉以前的‘偷菜热’已经过去,我们希望有一种新的形式来替代。现实版的开心农场不仅延续了以往的风格,而且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让我们找回了遗失已久的童年时光。”消费者林女士表示。

通过总部,笔者了解到“QQ农场生态工坊”玩具*具代表性的产品即是“蚂蚁世界”,开心农场生态玩具其中又有不同的类型。

 

标签: 生态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