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新纪元体育用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喜庆用品加盟热烈庆祝新**体育用品广东分公司乔迁新址暨隆重开业--富民时装网-信息中心-服装信息、布料辅料、品牌、时尚女人、服饰、设计师、模特、政策法规、市场行情、时装发布、虎门服装、富民

5月27日,对于新**体育用品广东分公司来说是一个值得喜庆的日子,在中国服装名城虎门,喜庆用品加盟又一实力鞋业品牌在虎门这片沃土上冉冉升起,位于太平花园金梅西路5号的新**体育用品广东分公司乔迁新址并隆重开业,开业当天,来自中山、广州等地的加盟商、直营店代表及新**福建总公司的相关**喜庆用品加盟均前来祝贺。

新**体育用品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曾吉龙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陪伴新**成长的加盟商、喜庆用品加盟经销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011年春节过后,经济疲软,经济下滑,但是“一切我来”,新**体育用品广东分公司及时调整战略,整合中求生存,稳健中求发展,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喜庆用品加盟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加盟商业的一致信赖,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为公司的锦绣喜庆用品加盟蓝图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曾总对今后在虎门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

 

标签: 体育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