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互动投影游戏机的人性化安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嗨爆HappyBox夜场互动投影游戏在夜场游戏机中倍夜场娱乐机的价格受赞誉,其优势不仅是体现在夜场游戏机价格上,更是产品的高品质和人性化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嗨爆HappyBoxKTV互动投影游戏在同行业中一路**!

嗨爆HappyBox互动投影娱乐机安装上简单方便:只需将影像采集卡安装在电脑里面PCI槽里,桌面互动夜场娱乐机的价格投影游戏软件装到电脑上,将投影仪与电脑连接并设置好输出像素值(1024*768),然后影像摄像头连到夜场娱乐机的价格电脑后面的采集卡上就可以操作使用了。

嗨爆HappyBox夜场桌面投影游戏机安装上不占用空间:嗨爆HappyBox夜场游戏机可安装在包房、大厅、演夜场娱乐机的价格绎台、舞池、吧台等,结合KTV、酒吧夜场现有的桌子、墙面、地面等,巧妙应用高科技的触感技术,客人拍拍夜场娱乐机的价格玻璃桌面就能玩游戏,丝毫不占用额外的空间。

嗨爆HappyBox夜场游戏机系统采用先进的夜场娱乐机的价格影音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来营造一种奇幻动感的交互体验,本系统所采用的交互技术在世界上具有**地位,具有很高的新奇性和体验性,可以很好的起到活跃夜场气氛,增加场所科技含量,提高场夜场娱乐机的价格所现场人气度的指标,让嗨爆HappyBox互动投影游戏成为各大夜场商家必备之武器。

标签: 投影游戏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