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春 旅游用品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旅游用品加盟开的伊春保护红松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上明确提出,要开展“刷红松龙卡,畅游红松故乡”**抽奖活动,加大红松龙卡在外埠的**力度,争取在全省、全国逐步推开,把红松龙卡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旅游用品加盟按照市长王爱文的指示和要求,市建设银行迅速行动,携手市旅游局、伊春保护红松联合会开展“刷红松龙卡,旅游用品加盟游红松故乡”会员加盟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主题为“刷红松龙卡,游红松故乡”、“红松龙卡旅游用品加盟***带您玩转世界”,建设银行1600万***客户均可参加本次活动。截止到目前,市建设银行已发行红松龙卡8万多张,其中红松龙卡***2万多张,红松龙卡借记卡6万多张。为扩大活动宣传力度,该行将在建设银行网站、龙卡***对账单上进行宣传。他们还将诚邀全市各家旅行旅游用品加盟社、景区景点、旅游用品商店、山特产品商店等与我市旅游相关的商户加盟成为会员,参加“刷红松龙旅游用品加盟卡,游红松故乡”、“红松龙卡***带您玩转世界”大型旅游活动。

 

标签: 中国伊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