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玩具店 玩具店好开吗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开玩具店,您是不是还在为此犹豫不知道该从何入手,那么看完小编今天的文章您一定会有所收获,一定可以找到适合您的,属于您发家致富的好商机,开玩具店可以**您走向成功。

宏基玩具加盟公司是一家集木制儿童智力玩具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想开玩具店专业生产木制玩具已达10余年。我想开玩具店宏基玩具在黄岩有三个生产基地,并在义乌、上海设有办公室、样品展示厅和仓库。工厂厂房面积20,000余平方米,员工近500人,技术和管理人员60余人,专业制造木制玩具的机械设备400多台。

宏基玩具已成功申请注册了"HONGJITOYS"世界品牌商标,由公司研发生产的"轨道*车玩具"系列、"积木串珠"系列、"拼图拼木"系列、我想开玩具店"棋类游戏"系列以及"教育益智"系列等千余款玩具产品,我想开玩具店远销到欧洲、美洲、澳洲、亚洲、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年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美元,已跻身为国内大型专业化木制玩具开发生产商之一,成为木制玩具行业的先导者。

我想开玩具店的想法相信在您心里已存在很久,那么看了今天的介绍您一定就不会只是一个想法,而是要去行动,为自己****。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对孩子的早期教育投资呈现大幅增长趋势。

标签: 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