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时装类品牌加盟 广州金蝶妮服装加盟狂热销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时装类品牌加盟狂**售金蝶妮,服装设计有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款式,经过多年的积淀,金蝶妮见证了女装辉煌的历程,金蝶妮能够*大程度覆盖消费群。

广州金蝶妮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目前经营两个女装品牌“金蝶茜妮”(走欧韩时尚风格)、“伊采妮” (走欧美休闲风格)销售网络已遍布7个国家(在中国已有800多家连锁店),品牌的知名度在同行业是*具竞争力的女装品牌。金蝶茜妮韩国时装类品牌加盟在 2008年被评选为《中国**品牌,质量**企业》的光荣称号。金蝶茜妮品牌服饰以青春、浪漫、高贵、优雅、简约、韩国时装类品牌加盟**呈现给现代女性,韩国时装类品牌加盟营造出新时代的时尚风格。

韩国时装类品牌加盟狂**售金蝶茜妮,金蝶妮集团,地处世界**的外贸服装采购中心——广州。同时广州是中国*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不管面料或辅料,都是一站式采购,剥除中间环节,能有效成本控制,推出物超所值产品,充分扩展利润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