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玩具加盟好做吗 亲子玩具加盟商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亲子玩具加盟好做吗?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同时父母也是孩子*好的陪伴,因此可以让孩子和父母一起游乐的玩具项目就格外的受到追捧,亲子玩具加盟的出现为众多投资商们带来了很好的选择。

童心玩具加盟公司简介,山东天邦童心玩具有限公司从业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玩具生产销售的企业。企业占地12亩,厂房面积2800平米,办公区 1600平米,亲子玩具加盟拥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现有员工100余人。本公司注册生产的“童心”玩具,国内玩具行业*家采用纳米抗菌技术,通过中科院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抗菌效果达到99%以上,为提升中国玩具品质,亲子玩具加盟树立中国玩具**形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目前“童心”抗菌系列玩具已销往全国各地,成为玩具市场的知名品牌,亲子玩具加盟部分产品已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亲子玩具加盟提供的发展和商机是无限的,把握该机遇就可以拥有您致富的人生。多年的实践使公司充分认识到只有发展才能保持长期的企业价值,近年来公司不断的开发新市场,建立起庞大的渠道及终端销售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