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教育怎样经营好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早教行业的**关键点在于:招收更多的孩子以减少场地和人员的空置率,因此,服务制胜和薄利多销的原则应该很适合这个行业。

二.儿童多元智能测评项目入行门槛:3万元左右每位孩子都是父母眼中无可取代的宝贝。大多数家长也会希望孩子将来比自己现在更好!中国儿童智能测评对幼儿的教育和成长具有多种积极意义:能让家长及早了解孩子的天赋,减少不必要的摸索;了解孩子的多元智能发展和分布,因材施教;了解孩子的生理和心理发展,采用有效的管教方法;了解孩子的学习风格及类型,采用适当的学习方法。经营技巧1、基本投入(1)广告**金3000元(可以测试20个用户)。

(2)购买一定量的图书和光盘,销售给测评家长。(3)管理费用1万元,至少租用办公室1间,电话1部,固定办公室人员1人,兼职老师若干。2、投资回报根据目前家长日益重视3~6岁的儿童教育,估算各个地区的收益如下:中等城市:人口在40~200万,3~6岁儿童在4万左右,按照5%的市场容量每期是1500人,一年收入约为20万元,按照纯利润为50%计算,年度**可达到10万,教材**为5万元,大约可**15万元。小城市:总人口在40万以下,3~6岁儿童在1万左右,按照5%的市场容量每期是500人,一年收入约为8万元,按照纯利润为50%计算,年度**可达到4万、教材**为1万元,大约可**5万元。

 

标签: 儿童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