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橱窗里灯光的讲究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灯光是珠宝*饰橱窗中必须具备的,它能突出橱窗内的各项陈设,为橱设计增添活力,发挥积极的促销作用。一般来说,布置橱窗的灯光照明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1)应尽量利用隐蔽光源,避免造成刺眼的灯光。

(2)所有灯光应集中照射橱窗内的陈列品,不应分散照射到橱窗外。

(3)灯光强度必须足够,以减少受到外来光线的影响。此外,对灯光类型的选择也必须引起注意。白炽灯光及聚光灯的光线能制造出*理想的照明效果。这类灯光制造的阴影,效果较好,且明暗对比较适中,如果阴影太强,会导致放置在焦点**的饰品失色,因此在设计橱窗灯光时,必须注意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对于珠宝*饰橱窗的装饰,还必须尽量避免使用有色的灯光。由于橱窗内设置灯光后,会令橱窗内的温度升高,因此必须注意适当调节橱窗内空气的流动,避免由于橱窗内

此外还需注意,在增强橱窗内的灯光前,必须先确定供电系统能否负担额外增加的功率,以避免发生意外事故。珠宝*饰跟其他物品不同之处在于:小巧精致,珠光宝气。精巧的珠宝需要灯光比较集中,能够凸现小而美的珠宝*饰;同时,珠宝*饰本身会有反光,打射过去的灯光,会产生反光,这是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要能巧妙地躲开刺眼的反光才好。

标签: 珠宝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