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小肉铺的连锁扩张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做了13年餐饮服务后,贾斯汀·罗斯伯格(JustinRo**erg)决定开一家精品小肉食铺。尽管他知道,这是件费心费力的事。

他总结了其中的原因:“*终做出这个决定,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他回想起自己小时候的情形,那些未沾染过多铜臭味儿的精品小肉食摊和零售店,似乎更能吸引美食家和厌倦了冷冰冰的大超市的人们。罗斯伯格将自己的多年好友詹森·派莱恩特(JasonParent)动员过来,共同启动了创办MeatHouse的计划。

“我们将‘吃得健康’的理念真正带入人们的日常生活。”2003年,在新罕**尔州的朴次茅斯,罗斯伯格成立了**家MeatHouse店面,那时,专营肉类的店铺几乎已在当地销声匿迹。公司成立的头3年,店面就增加了8家。

2008年,这家公司开始了特许连锁经营,如今已在全美10个州拥有30家店铺,今年还计划再增开十多家新店。

MeatHouse*卓尔不群的特色是什么?

派莱恩特:关系是*本源的特色。当双方的关系非常坚实时,人们会乐于彼此交流。甚至会有顾客走进我们的小店,然后说:“我过来问问,今天该给家人准备些什么?”

能够这样被人们信赖是我们无上的荣耀。这是一个无限循环的过程。人们可以选择沃尔玛那样的大型超市,而我们小得多,更有人情味儿,也更易于管理。人们通常会把我们视为昔日本地肉铺的化身,从前长辈们经常带他们光顾,留下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找回儿时记忆的感觉很好。

如何兼顾本地顾客的口味?

罗斯伯格:我们基本上能够提供当地顾客需求产品种类的78%,但我们*终会根据顾***变化的需求供货。

在不同地区,我们货架上的商品也是不同的。在东北部地区,我们提供的牛排、鸡肉和猪肉是大块的;俄克拉何马州的人们更喜欢牛里脊肉和**肉片;在纽约****地区,我们出售本地化的肉馅饼。总之,我们提供的都是能够从当地采购到的*好的产品。

如何让你们的肉制品与超市产品不同?

派莱恩特:我们只出售***的肉制品,保证品质上乘。大多数大型超市是分类引进肉食,真正**的产品只有很小的一部分。以牛排产品为例,我们会在现场进行湿式熟成,并与当地分销商合作进行干式熟成。同时,我们会认真挑选供货商。比如,同一个品牌旗下的10家加工工厂所提供的产品水准大致相当,但总有1-2家工厂的品质更为稳定,产品质量也更有保障,我们便会重点与这些工厂合作。

罗斯伯格:首先,能够找到有益健康的本地好产品;其次,可以按照不同地区的需求采购产品,这是我们的优势;再次,只有全国性覆盖的公司才能提供的产品,我们也有。

你们*喜欢哪些部位的肉?

罗斯伯格:我*喜欢带骨里脊肉,它是*好的无脂肪健康肉,同时骨头又是*好的导热材料,既能够辅助烹饪,吃起来又别有一番风味。

派莱恩特:通常,一块厚切里脊令人流连忘返,但往往可遇而不可求。过去十年来,我对牛肉的热爱有增无减。

 

标签: 精品小肉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