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餐饮低温不退,寻求转型迫在眉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2012年底开始,**餐饮就开始进入了寒冬季节,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报告,在今年的1月到10月,全国餐饮市场可谓是一波三折,曲折前进的运行姿态,虽然**餐饮积极转型,依旧是疲软的。

自商务部抽样调查显示来看,北京**餐饮企业营业额下降了35%,上海下跌超过了20%,从2013年春节期间,**酒店的**菜肴销售额明显下跌,燕窝、鲍鱼下降40%开始,鱼翅下降了70%以上,而**酒店的食品礼盒销售额也下降了45%。

单纯靠“公家生意”来获取***的路子已经行不通了,收入上的锐减让**酒楼清晰的感受到政策的威慑力,不得不希望开始转型,向大众餐饮靠拢,全聚德董事长介绍,现在另一家上市公司湘鄂情,放弃80元以上的菜,做80元以下的大众餐,但是这种转型已经导致他们关掉了很多家店。另外全聚德从去年也尝试卖早点、自助餐、鸭肉包子等,有的门店甚至开到社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