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美甜甜品店创业计划书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一、创业目标

经营目标

在宿迁建立*家专业甜品店每天美甜Θ,经营范围为中西式甜品。品种包括冰淇淋蛋糕类、冰淇淋类、冰淇淋曲奇饼类、沙冰刨冰类、糖水类、羹(露)类、粥类、果汁类、调味乳制品类、布丁类、**滋补炖品类、凉茶类、龟苓膏类、中式传统点心类等。

经营宗旨

甜美、健康、时尚。

二、市场及竞争分析

市场介绍

宿迁市是一个很年轻的城市,建市至今仅10年(附录1)。目前缺乏一家能够系统化管理的甜品店。而本计划所拟建的每天美甜Θ甜品店正是填补了这样一个空白。

市场竞争分析

我们走访了宿迁市区附近的大小咖啡店、西式休闲餐厅,发现虽然他们也大多数都有经营一定品种的甜品,但是品种不齐全,内容不专业。所以在甜品这个项目没有能够形成一种系统的、规范的行业氛围。但是仍然会因为消费者心中已形成的品牌依赖,被分流大量顾客。

正是由于目前市场的混乱,给我们大来了一线曙光,我们的服务宗旨能够克服以上所述的困难,能够满足目标消费者的需求,能够很快的切入这块市场,我们**于同行的经营理念能够支撑起属于我们的天空。经过分析,我们可以对这块较为混乱的市场进行洗涤整合工作。每天美甜Θ专业经营甜品,坚持品牌化差异化人性化的经营。用润物细无声的渗透方法,建立和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消费者从认识我到爱我,买我。

目标顾客

有人误认为女性比男性更喜爱甜食,其实是个错误。事实上,口味的喜好并无性别之分,许多男性也喜爱甜品。不少年轻女子为了保持苗条身段或为了减肥,往往视甜食为洪水猛兽。而且如今消费者越来越理智。所以每天美甜Θ的目标顾客并不只是年轻女性,而是面向各身份,各品味,各年龄层次的顾客,大众经营。

三、产品与服务特色

原料专业,放心更多

每天美甜Θ与知名品牌饮用水、乳制品以及其他原材料的地区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在每天美甜Θ店堂内点餐区域和各类宣传品上进行标识。从原料供应商****的角度出发,给顾客一种食品安**够确切得到**的感觉。

品种丰富,选择更多

众口难调。每天美甜Θ要尽可能让甜品口味适应各个年龄层次,各类品味的人。推出诸多款式的甜品可供各类顾客挑选。

营养全面,健康更多

每天美甜Θ经营品种除了普通的冰品甜品外,还有在我国南方部分地区教为流行的**滋补炖品类、凉茶类、龟苓膏类。价格表上列明每种甜品所含的补品成分、**滋补功效、适应症等,以便顾客按需选择。低热量、有良好养颜功效的甜品,尤其针对爱美的年轻女士。吃甜品和保持好身材不仅不冲突,而且能够通过食补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