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投资40万元开古代火锅,一个月后生意惨淡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渝北区余松路一家以复古主题老*锅,是长寿区一名90后女孩花费40万元打造的,取名为古代老*锅,但是经营月余生意却异常惨淡。所谓钢琴*锅、怀旧*锅、麻将*锅……这些年来的主题*锅如同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在一个光鲜创意门面装潢背后,主题*锅却遭遇了瓶颈。

在这家*锅店墙上画着古代人就餐的图片,左边是贵族吃饭的场景,右边是平面吃饭的场景,而下面半墙都用竹子铺盖着,屋顶上是用油纸罩的灯,一百多平方米的地方,只有两桌人在就餐。这名90后的美女老板介绍,自己原本从事销售工作,有一定积蓄,因为自己爱好古物,就开了这家古装店,其中20万元用来做主题装修,20万元来支付转让费和买桌椅。

雄心勃勃并没有换来好生意,顾客也并不太买复古主题的账,据重庆*锅协会副会长介绍,重庆近些年新增的*锅店是每年30%的速度,差不多*锅店总数在四五万,主题*锅占10%,不过每年新增的*锅店有15%会消失,其中大部分就是主题*锅。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