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 细节决定成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有一句俗话——“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告诉我们在宏观的决策面前,我们不必为小事斤斤计较。还有一句俗话——“一屋不扫何以扫**”,这句话告诫我们若想大有作为,必须从细节做起。

这两句话稍稍有些矛盾,而这对矛盾时常在我们生活中留下痕迹:在边幅修不修、卫生做不做、礼貌讲不讲这些问题上我们一直做着艰难的决定。而我们对这个问题的看法都有一个非常直接的表现形式——书桌。

美国**的广告分类网站Craigslist的创始人CraigNewmark认为办公桌应该“简单、有序、东西少”,洛杉矶道奇队(L.A.Dodgers)的co-ownerPeterGuber却更喜欢堆满各种纪念品的“拥挤”的书桌,而有的人甚至从来都不在“桌子”上办公。

于是,LinkedIn发起了一个“我的书桌长啥样”(ViewFromMyDesk)活动,向我们展示许多“成功人士”的办公环境,BusinessInsider从中挑选出了一些“**案例”。成功人士的书桌到底长啥样?让我们一窥究竟。

1、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Post)总编辑AriannaHuffington

“一切都要很透明。我能看到外面的情况,外面的人也能看到里边的样子。这里东西堆了很多,就像你看到的这样,我还在这堆了许多书。”

2、Craigslist创始人CraigNewmark

“我桌上有一台大电脑,因为我几乎所有的工作都在电脑上完成,所以桌上的纸张不多。你会发现我摆放了一些小玩意儿,比如HomerSimpson的模型(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中的人物),我的另一个人物模型HomerSimpson也快要到货了。”

3、美国贷款银行协会(MortgageBankersAssociation)CEODavidH.Stevens

“我办公室里的装饰主要是为了展示我的职业历程和教育经历。”

这些东西中*让他引以为傲的是一封来自奥巴马的感谢信。

标签: 创业路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