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软件商业计划必须加入的8个要素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当你为移动应用程序或基于网络的软件服务制定商业计划时,有某些关键因素您应该列入到您的商业计划中。除了基本的销售预测,利润和亏损,现金流量和资产负债表外,这里有可以考虑加入到您的商业计划中的八个主要因素:

1. 预计流量这个*有用的和标准的预测可以估计未来的月**造访人次。长期跟踪这个数字是必不可少的。访问量也非常有用的指标,因为访问量和**造访人次的组合是衡量重复访问率的一个指标,而重复访问率可能是重要研究对象。在20世纪90年代我们称之为网页点击数的指标(访问过的页面和浏览过的图像的数量)**是一个很好的测量指标。特别是当长期跟踪时,平均网站停留时间也是一个有用的指标。

2.转化率当一个浏览网站的人选择订阅时,转化发生了。每次访问转化为获取赠品(提供产品的免费初级版本)的转化率和每次访问转化为付费订阅的转化率都是有用的。另一个有用的预测是从获取赠品到付费的转化率。

3.客户流失率客户流失率是每月仅获取赠品的访客所占百分比和退出的付费用户所占百分比的一项指标。有人不计算月平均流失率,而是计算每个客户的**价值。这些都只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

除了这些综合流量预测外,还有一些业务流程及基础商业模式的关键指标:

4.客户开发成本这包括每点击付出额和对于付费用户的其他市场**工作的平均成本。将您的销售和营销成本除以客户数量就是您的客户开发成本。

5.客户**价值这与客户流失率密切相关。来自每个订户的平均每月的收入乘以订户订阅月数的平均数就是客户**价值。

6.资金消耗率这是为了估计企业要继续发展每月需花多少*。包括工资,日常管理费,营销费用等。通常资金消耗率会随着业务的发展而变化。

7.起飞时间这是按月说的,如同“有多少个月的资金消耗存在现金结余”中所说的那样,我们称之为“起飞时间”,就像说“我们有9个月的起飞时间”一样。

8.收入销售预测应该已经显示了收入。我在这里添加收入这一项,是因为它是企业的规模和流程的一个重要和**有用的指标。它不包括投资或贷款,但包括运费,订阅费用,销售和服务收入。这只是您每月收入多少*的一个简单预测。

在所有这些业务预测中,一个好的商业计划估计了预算,说明了预计这些数字在未来将如何发生改变的假设前提和驱动因素。理想情况下应该包括未来12个月每月的(这里提供的)每一项预测,和接下来的二、三年每年的(这里提供的)每一项预测。

一般随着时间的数字变化比任何给**的原始数据更重要。除了做出详细的假设,验证任何预测的*好方式是表明,与*近几年的同类预测数字相比,未来的预测数字看起来可信的,看起来是有道理的。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